close

  
  (李冰冰與任泉現場展示投資的火鍋。)
  
  (李冰冰被任泉爆料大學往事。)
  
  (李冰冰回憶大學老師仍稱“後怕”。)
  
  (李冰冰笑稱《變形金剛4》中有不少趣事。)
  
  (李冰冰現場搞怪。)
  紅網長沙6月5日訊(記者 朱青)恰逢2014年高考即將拉開序幕,貴為“影后”的李冰冰6月5日晚亮相“天天向上”時談及大學時光,並被好友任泉爆料成績頻頻墊底。對此,李冰冰笑稱進入表演專業純屬無心插柳,只因避開高考中的數學而報考上海戲劇學院,但卻幸運被選中。
  變形金剛:第一次造型完都哭了
  
  作為國內的當紅一線女星,李冰冰自從《雪花秘扇》後便開始進軍好萊塢,即將公映的《變形金剛4》中,她的戲份將全面曝光。對於參演這部好萊塢最具票房號召力的經典系列電影之一,李冰冰稱合作中的磨合併不少:“第一次造型完都哭了,最後是按自己給的意見改了。”李冰冰還透露片中的角色名也按照她的意見進行修改,從廖秀梅變成蘇月明。
  談及與大導演邁克爾貝的合作,李冰冰笑稱:“連聽帶猜加比劃。”她說,戲中大量的臺詞也全靠背誦發揮功效:“當時溝通時說的是改劇本要提前一周通知,要讓我知道說什麼。我基本是把臺詞全部背下來,但是不想光是在那背誦,所以就提前會熟悉瞭解加入感情,但是我背的差不多了,劇組就改劇本了。”
  雖然與好萊塢的合作有不少難題,但李冰冰卻擺出一副強勢的模樣,稱:“我要不好我不可以裝得很好?我英文不好我不能裝得很好?”
  回憶大學:因躲避數學進上戲
  
  近些年,李冰冰亮相國際各類電影節都能憑藉服裝勝出,談及“紅毯經”的她透露,每次亮相前都有細緻準備:“大約一個多月前就和服裝品牌溝通,然後會選擇適合我的衣服,我覺得衣服即使再好看,不能給自己埋雷。”
  現在,全國高三學子將正式面對高考難關,此次與大學同窗兼死黨任泉一同亮相“天天向上”,李冰冰亦被爆料在上海戲劇學院時成績經常墊底。面對好友爆料曾經的自己總是懵懂的躲在教室最角落害怕被老師抽中表演,已貴為“影后”的李冰冰笑言如今想來依然後怕:“我當時真的就是懵的,好多同學都是想著要去做演員的,我根本就沒這麼想過。我當時只是很想讀大學,但是數理化成績都不太好,上海戲劇學院不要考數學,我就去報名了,沒想到就考進去了,結果進去就發現和我想得不太一樣。”
  儘管對進入演藝行業純屬無心插柳,但任泉也揭秘李冰冰從大學起就是吸金能力過人,在大學二年級時就拍攝一支化妝品廣告得到超過20萬元的酬勞,這在當時已是天價。  (原標題:李冰冰憶高考:因避考數學進上戲(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zq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